「吳斯懷=KMT」王定宇批藍營切割:只有你們可讓他離開國會

▲民進黨立法王定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法王定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正當全球忙著防堵新冠肺炎時,共軍4度繞台,而身為退休將領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認為這「不算挑釁」,要求國防部不要誤導,引起民眾譁然。面對輿論壓力,藍營隨後也急忙切割,這讓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非常不滿,大罵「滾」,還痛批藍營不要只會切割,「只有你們可以讓吳斯懷離開國會」。

針對吳斯懷「不算挑釁」的言論,連自家人也不挺,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吳斯懷個人意見不代表黨及黨團的立場,國民黨一貫立場就是反對任何破壞台海安定的行為。

不過,王育敏的說法讓王定宇看不下去,他在22日的臉書發文中,第一句就大罵了一聲「滾」,還痛批「國民黨不要只會切割,吳斯懷是政黨代表,人民無法罷免,只有國民黨可以處理讓吳斯懷離開國會,國民黨江主席不處理,吳斯懷就是代表中國國民黨!國民黨主席不處理,吳斯懷=KMT!」

此外,王定宇還用圖片列舉9項「吳斯懷上任後做了哪些事」外,其中有「質疑國軍支援生產口罩,圖利廠商」、「質疑蔡英文挑釁中國」、「稱台灣是弱者」、「說台灣防疫不夠務實」、「質疑潛鑑國造破壞古蹟」、「身為衛環委員,卻在索取國防資料」、「說自己絕對不會為台獨而戰」、「要求讓武漢台人自行回台」及「說中國軍機繞台不算挑釁」。 

▲王定宇批評吳斯懷及國民黨。(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批評吳斯懷及國民黨。(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江啟臣專訪/傅崐萁人事案「夾雜恩怨」 國民黨形象雪上加霜
江啟臣專訪/國民黨要有跨世代「經典款」 百年老店注入新思維
江啟臣專訪/「很多黃復興前輩都支持我」 黨主席要傾聽心聲不是切割

更多熱門新聞...

江啟臣專訪/黨主席要專職無私? 「我兼任立委更接地氣」
江啟臣專訪/「國民黨改黨名不會轉運」 要改善的是這兩個字
江啟臣當選國民黨主席! 任期1年改革即刻啟動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