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秘密求婚!台中哥改「北台灣5日遊」 2個月前就含淚取消...網讚爆

▲▼東京迪士尼樂園灰姑娘城堡,仙杜瑞拉城堡。(圖/記者蔡玟君攝)

▲東京迪士尼樂園灰姑娘城堡。(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眼看4天新增27例境外移入,國內「反出國」的情緒醞釀至最高點,指揮中心、醫護也強力呼籲。台中一名男網友去年就計畫好,今年4月要帶女友到東京迪士尼遊玩,同時來場浪漫求婚,眼看疫情不斷升溫,他果斷取消所有安排,並改成北台灣5日遊。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本來瞞著另一半,說下個月她生日要帶她去北台灣5日遊,其實是要偷偷帶她去東京迪士尼,並且秘密求婚,戒指準備好了,也安排好讓她的閨蜜們在東京驚喜現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婚,婚禮,情侶,婚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早在去年,男網友就把機票、飯店、租車、訂票通通搞定,甚至跟當地工作人員及相關單位進行跨國溝通,安排協助求婚的所有流程,就連城堡前的煙火施放日期、時間也對好了,他直言「幾個月前,看到疫情仍未減緩,便開始取消所有行程,其實碰到無法前往的狀況並不是那麼難解決,但損失的產生是必然的,最重要的是如何理智處理接下來的步驟。」

當然,他期間也是幾乎零時差的追蹤當地疫情情報,也汲汲營營了解這波疫情特性,及台灣防疫機制與規定,「反正景點永遠都在,以後再去就好了。一個一個去取消,過程也花了好幾個星期,前陣子終於把可以退的部分都處理好了。

▲▼東引國之北疆。(圖/東引鄉公所提供)

▲東引燈塔。(圖/東引鄉公所提供)

最後原po也笑說,「現在變成真的北台灣五日遊啦!預計桃園到花東的範圍,求個北台灣適合求婚的名場景(市區佳)。」

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網友們在大讚觀念正確的同時,也紛紛回應「屋頂上~求婚可以考慮看看」、「北投覺得不賴」、「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未來可言,預祝成功」、「我求婚在宜蘭南方澳的海邊,包場、放煙火」、「去不了巴黎左岸,可以去八里左岸;去不了義大利,可以去義大」、「東引,國之北疆+1,有東湧燈塔 也有藍眼淚,還有神話之鳥,去研究一下吧」、「去花蓮啦!海邊真的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