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領口罩多半是老年人」 李來希:年輕人在家等「太殘忍了!」

▲▼退警總會前往地方法院抗議,耿繼文,李來希 。(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 。(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造成口罩之亂,全球各國幾乎都陷入口罩荒,而台灣則採實名制販售,使民眾為了買口罩,會出現在藥局前排隊的現象,但近日已有減緩趨勢。然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卻認為,排隊領口罩的多半是老年人,「年輕人在家等口罩,真是太殘忍了。」引起許多網友砲轟,是年輕人沒有時間排隊。

李來希25日在臉書上貼出口罩的照片,「翻箱倒櫃老是找到寶,繼上次整理桌面書堆裡發現五個醫用口罩之後,今天老婆又翻出十個早被遺忘的口罩,真是讓人喜出望外,好爽!」

對於口罩販售實名制排隊現象,李來希在該篇文章下留言,「排隊的人多半是老先生老太太,年輕人在家等口罩,太殘忍了,想想真的很不堪吧!」

對此,許多網友解釋,「藥局販售時間都在上班時間,上班族真的沒辦法排隊」、「年輕人才可憐吧,要排還沒得排」、「年輕人要上班,一方面想把資源留給容易中鏢的老年人」、「你知道年輕人要上班嗎.....不然你以為錢是從哪裡來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蘇貞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調升一級開設 陳時中任指揮官
不要再傳了…散播疫情假消息「重罰300萬」 蔡英文:不要以身試法
新北宣布停辦萬金石馬拉松 報名選手資格延至2021

更多熱門新聞...

內幕/萬金石防疫難周延 侯友宜思考7小時後拍板喊卡
游錫堃籲共體時艱 辦活動優先考慮防疫需要
被葉金川點名對疫情「少發言」 馬英九:沒干擾指揮疫情該講的還是要講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李來希在家裡找到口罩。(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下同)

▲▼李來希在家裡找到口罩。(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在家裡找到口罩。(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在家裡找到口罩。(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李來希在家裡找到口罩。(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