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青蛙到醫院揭南部有700多例? 蘇貞昌:笑死!假消息關3年罰300萬

▲▼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斥網路瘋傳的假消息,提醒國人如果有散播疫情假消息,最高可能關三年、罰300萬。(圖/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痛斥網路瘋傳的假消息,並提醒國人如果有散播疫情假消息,最高可能關3年、罰300萬。(圖/蘇貞昌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上出現散播假疫情的文章,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在臉書指出,請國人善用檢舉功能,更不要轉傳假消息,同時也提醒大家,紓困特別條例已經施行,散播有關疫情的假消息,最高關3年、罰300萬,這種玩笑不好笑。

網路上近期瘋傳幾段文字,指稱自己的六叔在屏東養青蛙,要送貨到屏東體育館,但被保安攔住不給進,聲稱裡面有大通舖臨時醫院;訊息更指稱,南部已經有700多例新冠肺炎等。對此,蘇貞昌在臉書強調,這是一則「假消息」。

蘇貞昌更指出,根據根據屏東縣府調查,有紀錄以來,沒有人送青蛙到屏東體育館,「這幾天網路上出現一堆散播假疫情的文章,情節誇張又不合理、用詞和文法都不太像是台灣人寫的,我要請大家善用檢舉功能,更不要轉傳假消息」。

蘇貞昌提醒國人,紓困特別條例已經施行,散播有關疫情的假消息,最高關3年、罰300萬,這種玩笑不好笑,請不要以身試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南韓版口罩之亂!空拍驚見「無盡人龍」 蘇貞昌:可以學台灣實名制
深深一鞠躬!陳其邁致謝藥師:為了人民健康「我們一定會鞠躬盡瘁」
第31例確診「新北補習生」 侯友宜下令稽查:嚴懲不依規定退費業者

更多熱門新聞...

紓困條例三讀 疾管署4張圖懶人包出爐!違規趴趴走「最高可罰100萬」
大甲媽祖遶境停辦? 徐國勇:大型宗教活動應考慮延期 柯文哲:大陸疫情沒控制前 台灣隨時都在危險狀態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