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戴口罩」路人挫閃避 沒看新聞!高雄攤商無奈辯:狂睡一整天

▲高雄市前鎮一名攤商表示自己沒有看電視,所以不知道外出要戴口罩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前鎮一名攤商表示自己沒有看電視,所以不知道外出要戴口罩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進入三級警戒,市長陳其邁一句「昨天歹勢,今天別靠勢」表述要強力執行防疫戴口罩,高雄市警力動了起來,一名準備到凱旋夜市擺攤的攤商,當場被抓,他表示「自己沒看電視」所以不知情。另外,高雄山區的六龜分局也一口氣開出4件舉發單。

【相關新聞閱讀】獨/全台首例!員工拒戴口罩被開除 高雄霸氣老闆:不要威脅我

前鎮分局員警在進行口罩專案勤務時,發現凱旋夜市的入口,有一名男子沒有戴口罩,員警立即上前舉發,他一臉無辜表示自己並不知道,因為他是攤商,剛睡醒就出門工作,沒有看新聞並不知道現在「已經強力要求」戴口罩,而且自己是因爲搬貨物須大量呼吸所以不方便戴口罩,以免呼吸困難。

不過員警表示,「現在是全面三級警戒,防疫比搬重物更重要,有生命才能持續工作,請配合戴口罩」,遂予以製單移請衛生單位裁罰。另外也有在公園散步運動不戴口罩被舉發的民眾,前鎮分局一共開出6張舉發單。

▲高雄市前鎮一名攤商表示自己沒有看電視,所以不知道外出要戴口罩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前鎮警方依法舉發未戴口罩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三級警戒,不只是市區抓得嚴,因為之前台中有2名染疫民眾到濟公廟進香,六龜居民非常緊張,所以六龜分局也是「加嚴措施」,六龜區超商還是有人沒有戴口罩,同樣也被開4張舉發單。

由於違反防疫規定,警方已經將蒐證資料交由衛生局裁罰,依法可罰新台幣3000元到1萬5000元,但是最後罰款金額要等衛生局裁定。

▲高雄市前鎮一名攤商表示自己沒有看電視,所以不知道外出要戴口罩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六龜分局因為台中確診民眾前往濟公廟參拜,這次也是強力防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Her今天賣水&咖啡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衛生局22:30緊急記者會!局長親揭仁惠醫院員工疑確診

快訊/高雄首起「醫護感染」風險高 啟動清零!確診男員工足跡史曝光

快訊/高雄仁惠醫院「清零」匡列三圈人數曝!一採結果時間點出爐

直擊高雄仁惠醫院一夜清空!護理師隔離仍掛心病患 家屬急送衣物

高雄退休男極樂足跡曝!萬華+養生館 發燒急診自揭「旅遊史」確診

獨/麥擱卡啊!仁惠醫院確診案 害他「一晚接200通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