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轎車闖紅燈撞機車...騎士不治代誌大條!駕駛找友頂罪穿幫了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20日凌晨發生1死車禍,自小客車直行闖紅燈撞機車,無駕照肇事的吳姓駕駛,一度找另一同姓友人頂替,因機車騎士傷重不治,頂替者發現事態嚴重,4天後不願背黑鍋,向警方坦承冒名頂替。宜蘭分局除依過失致死偵辦吳姓駕駛外,對相關使公務員登載不實之犯嫌,均依法移送偵辦。

▲▼20日清晨,宜市發生自小客闖紅燈撞機車害騎士身亡的不幸事件。(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20日清晨,宜市發生自小客闖紅燈撞機車害騎士身亡的不幸事件。(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20日清晨,宜市發生自小客闖紅燈撞機車害騎士身亡的不幸事件。(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市於20日凌晨,在中山路5段與環市東路3段路口發生1死車禍,自小客車在中山路5段南往北直行闖紅燈,與往環市東路行駛之機車相撞,機車騎士撞擊後頭部受重創,雖緊急送陽大附醫急救但仍宣告無效。

由於當日處理員警到場時,現場計有3人,吳嫌坦他是肇事自小客駕駛,並表示在場另2人(吳、林)為事後騎機車到場,但坦承肇可的吳嫌事後發現事態嚴重,不願替肇事的吳姓友人背負刑民事責任,才向警方坦承駕駛是現場的另一名吳嫌,宜蘭分局除依過失致死偵辦外,對相關使公務員登載不實之犯嫌,均依法移送偵辦。

宜蘭警方呼籲開車上路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並謹慎駕駛,發生車禍應勇於承擔,以免害人害己。

►乾洗手買得到了!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凝膠各有用途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洪通再世!頭城老宅1到3樓「滿牆壁畫」 過世屋主提筆原因曝

►快訊/國光客運駕駛身體不適車偏移撞雪隧避車道 駕駛昏迷另有5輕傷

►覬覦女友國中雙胞胎女兒 現役軍人半夜硬摸下體7次:我幫妹妹蓋棉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