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會增加社區感染!」郝龍斌嗆民進黨:防疫的最壞示範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郝龍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人家在防疫,你還在政治口水,這只會讓罷免更危險」。對此,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表示,民進黨不好好做防疫,將焦點放在的政治操作,且罷韓活動會增加新冠肺炎社區感染的機會,「這是防疫最壞的示範」。

「民進黨現在不做防疫,把罷韓當成重要的政治焦點」郝龍斌20日接受採訪表示,韓國瑜不斷向中央提醒防疫警訊,但蔡其昌卻沒有協調防疫工作,「反而當作政治提款機來黑韓」。他認為,現階段情況罷韓會增加社區感染機,希望減少政治操作、鬥爭,好好做防疫問題。

針對黨主席補選部分,郝龍斌說,他不希望疫情關係,讓補選活動影響到國民黨黨員、支持者的健康;倘若台灣有社區感染、政府啟動國安機制時,呼籲直接暫緩選舉,等疫情有效控制後再恢復,「當然這也要由黨中央決定」。

▼郝龍斌認為現在罷韓會增加社區感染的機率。(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張善政出席台灣尤努斯基金會-2019社會型企業東亞年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