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台灣女性涉走私「2.5公斤古柯鹼」闖關 遭日警逮捕

▲▼ Cocaine,毒品,古柯鹼。(圖/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51歲台籍女性涉嫌走私古柯鹼入境日本。(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文/中央社東京14日綜合外電報導

日媒報導,一名台灣籍女性涉嫌走私約2.5公斤古柯鹼入境日本,由於入境前的出發地是哥倫比亞,海關人員覺得可疑詢問後查獲,隨後遭關西機場警方以涉違反麻藥取締法逮捕。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大阪府警關西機場警署昨天宣布,已於1月18日逮捕涉嫌走私毒品入境日本的台灣籍51歲女性許秋蓮。

警方表示,許秋蓮涉嫌在1月18日走私約2.5公斤、市價約5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300萬元)的古柯鹼進入關西機場。許秋蓮在偵訊時坦承,知道自己攜入違法物品。

警方指出,許秋蓮是從哥倫比亞出境,經荷蘭的機場轉機抵達關西機場,由於海關人員覺得許秋蓮造訪哥倫比亞的目的很可疑,察覺這起毒品走私案。(譯者:黃名璽/核稿:張曉雯)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