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運氣說」遭罵翻!羅智強:沒否定防疫成績 綠營需那麼玻璃心?

▲▼羅智強國民黨部前受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羅智強。(資料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關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先前評論台灣防疫是總統蔡英文運氣好,掀起社會各界正反意見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認為,支持防疫不等於只能説政府好話,趙少康「運氣說」並不等於否定民進黨的防疫成績,綠營有需要那麼玻璃心嗎?

羅智強12日在臉書上表示,雖黨派不同,但防疫關頭大家應支持政府的防疫,這一點不需要以人廢言。支持防疫不等於只能説政府好話、不可以監督政府,更何況趙少康「運氣說」並不等於否定民進黨的防疫成績,因為邏輯上「運氣好」和「防疫好」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羅智強說,回到趙少康「運氣説」的立論,如風評所說並非沒有立論基礎,他的論點一是兩岸關係低迷,對岸禁止自由行並大減團客,否則照過去成千上萬陸客在台趴趴走,防疫豈不更困難?別忘了,防疫啓動的第一時間就提前「送返」來台觀光的武漢陸客團,還好,只有一團;其二是台灣人一般不在大陸醫院看診,也減少院內感染的機率。

「這樣的論據,綠營有需要那麼玻璃心嗎?」羅智強提到,還是因為蔡英文嬴太大,所以台灣要重返國民黨威權時代的一言堂?民主民主,首重制衡,「是怎樣?現在的民主,已容不下半分異音了嗎?」

最後,羅智強表示,他肯定蔡英文的防疫會被藍營罵,幫趙少康説話又會被緑營剿,反正自己討打也不是一天二天了,「被罵被剿就......被罵被剿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ET民調/4成6民眾買不到口罩會恐慌 69.6%認同實名制購買
► 
ET民調/想的跟范瑋琪不一樣 81.8%民眾支持政府禁口罩出口

其他相關新聞...

► ET民調/武漢二次包機? 70.5%認為政府應全力協助滯留者包機返台
► 
ET民調/87%民眾認為武漢病毒如嚴重擴散 兩岸交通應該全面終止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