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多人擠破頭!桃機檢疫站96名勇者「一晚上」額滿了 最快明日上工

▲▼返國後如身體不適,請主動向機場發燒篩檢站通報,防疫人員將協助進行健康評估。(圖/疾管署提供)

▲返國後如身體不適,請主動向機場發燒篩檢站通報,防疫人員將協助進行健康評估。(圖/疾管署提供)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家需要你!」桃園國際檢疫站昨發出徵才資訊,需要96人協助桃園機場的檢疫作業,並開出34.9K到40.9K薪資。消息一出,掀起熱烈回響,結果才短短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已額滿,疾管署人事科洪科長也指出,最快明天上工。

疾病管制署昨晚在臉書po徵才文,表示目前桃園國際機場檢疫站需要96名定期契約的約用助理,共有白班、夜班、大夜班等3個班次,而薪水分別為3萬4916元、4萬901元、4萬901元,並依實際出勤每日補給交通費5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機檢疫站徵96名勇者!月薪直開「40K」每日補500元車資:國家需要你。(圖/翻攝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臉書)

▲桃機檢疫站徵才。(圖/翻攝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臉書)

上面指出,助理工作時間為到任後6個月簽約,國內外大學(含)以上學校畢業都可報名,必須具備護理師執照、全民英檢初級或相當等級的英語檢定能力者更好;至於主要工作內容為,協助回收旅客的入境健康聲明卡,及健康評估等相關業務。

雖然報名截止時間為2020年2月10日,不過報名情況超踴躍,才短短半天時間,每個班次都吸引400多人報名。疾管署人事科洪科長指出,目前會先採取較寬鬆的審核方式,徵才者線上填完資料,並帶文件來面試,「最快明天就可以上工,不過每個人上工時間不一致,但都是做滿6個月。」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