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霸氣捐100萬!20分鐘萬人按讚 項目欄內容太感人「新型冠狀病毒防疫」

▲▼館長霸氣捐100萬提供武漢肺炎防疫使用。(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霸氣捐100萬提供武漢肺炎防疫使用。(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平日熱心公益總是不落人後,4日深夜在臉書PO出了他自己的捐款支出申請單照片,捐款金額霸氣填上了100萬的數字,項目欄的內容不是別的就是最需要的「新型冠狀病毒防疫」,也就做為是作為支持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用的捐款,照片才PO出大約20分鐘就萬人按讚。

根據館長PO出的照片,接收捐款的戶名為「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也就是捐給新北市使用,交貨日期為2月7日,時間點幾乎是走完相關的文書流程後,就可以立即撥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館長臉書留言表示,「阿館好帥,今天30cm」、「館長就是霸氣~偶像」、「館館又做善事了愛你」、「3分鐘就是又快又帥」、「感謝館長熱心為台灣付出!」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