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休假日!機場防疫員幫量體溫「換來一堆難聽話」 心累:請別動不動投訴

▲犧牲假日支援!機場防疫員幫量體溫「換來一堆難聽話」 心累:請別動不動投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防疫員希望旅客們能配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持續升溫,機場防疫作業提高戒備,進入持久戰。面對每日龐大的旅客,第一線防疫人員工作量大增,甚至犧牲休假日,然而卻換來各種謾罵及咆哮,忍不住發文吐露辛酸。

眼看累積的壓力及負能量快破表,一名機場防疫員發文宣洩心中所苦,他在「爆怨公社」呼籲所有的入境旅客,「我們在前線執行檢疫業務,是為了守護國人的健康,請大家配合量體溫及填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肩負第一線重要防疫工作的他們,已放下一切,犧牲假日全力支援,但最令他們疲倦的,不是繁重的工作,而是此起彼落的不諒解,「請尊重我們,不要對我們咆哮、拒絕、動不動說要投訴及說難聽的話。」

▲▼蘇貞昌視察機場防疫。(圖/行政院提供)

▲機場防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行政院提供)

抱怨文引來超過1.3萬讚,廣大網友紛紛獻上鼓勵及感謝,直呼「遇到沒同理心的更累」、「謝謝您,國門守護神」、「有時間的話盡量多休息哦」、「辛苦了!最好是不配合的全部都罰錢」。

另外,也有不少人感同身受,「辛苦了~我完全能體會你的感受,前兩天在診所門口做同樣的事情,也被一個老人破口大罵說診所太大驚小怪,還反教育我說台南不是疫區妳知道嗎?我只想對老阿北說,等到有確診案例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