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載到武漢肺炎感染者? UBER暫停墨西哥240帳號:有症狀請通報

▲▼ 墨西哥學生們帶著口罩歸國。攝於2020年2月1日。(圖/路透)

▲墨西哥學生們帶著口罩歸國。(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俗稱武漢肺炎)迄今已出現多起人傳人的案例。美國線上叫車服務商優步科技(Uber)表示,旗下2名司機或許載過一名疑似的感染者,目前已暫停墨西哥境內240名用戶的帳號,若被停權的用戶出現疑似症狀,應該要盡速通報衛生部門。

路透社報導,墨西哥目前並沒有出現武漢肺炎的確診個案,先前9個疑似病例的檢測結果全數呈現陰性。另據墨西哥新聞社Notimex周六的報導,在52名在中國求學的墨西哥留學生當中,已有18人歸國,但事後有沒有進行隔離檢疫作業仍有待確認。

根據Uber的最新說法,旗下2名司機或許載過一名疑似的感染者,公司如今把240名用戶帳號暫停,因為他們可能接觸過疑似感染者。

►快訊/中國境外「武漢肺炎死亡首例」!菲律賓證實:44歲武漢男昨身亡
►不斷更新/越南新增第7例「武漢轉機2小時」感染! 全球疫情一次看
►疫情衝擊國際觀光業 泰國預估損失487億、英國唐人街冷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