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萬歲牌送禮首選 自然健康不失禮

▲▼萬歲牌,堅果,過年,禮盒,巧克力。(圖/聯華食品提供)

▲堅果專家萬歲牌精選高品質堅果,送給長輩和親友能表達情誼、體面有禮,過年送禮就選萬歲牌,祝福對方健康萬萬歲!

圖、文/聯華食品提供

市面上各式各樣的年節禮盒,該如何挑選才能貼心不失禮呢?根據2019年尼爾森調查,「堅果禮盒」蟬聯三年民眾最想送禮的首選,已成為近年最夯的伴手禮!因為堅果健康天然且富含多種營養素,能直接吃到食物原味,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的需求。堅果專家萬歲牌精選高品質堅果,不只健康營養,更是香脆可口、香味濃郁,送給長輩和親友能表達情誼、體面有禮,過年送禮就選萬歲牌,祝福對方健康萬萬歲!

今年首次推出堅果與巧克力混搭,獨家在7-11販售的「萬歲牌花漾綜合堅果禮盒」,為之一亮的清新感包裝設計,包含融合杏仁果碎粒及穀米的杏仁穀米黑巧克力酥、核桃混合甜鹹間絕妙口感的白巧克力蝴蝶餅,以及低溫烘烤的薄鹽杏仁果,高貴不貴的399元親民價格,搶攻年輕族群的味蕾及送禮市場;延續往年,萬歲牌持續推出299元的「萬歲牌天然果物堅果禮盒」,用最單純的調味方式,保留核桃、杏仁、南瓜子、蔓越莓的原始果香香氣;此外,萬歲牌經典暢銷款「罐裝禮盒」系列,無調味組合的「養生堅果禮盒」,以及結合不敗長銷口味搭配而成的「活力堅果禮盒」、「杏福有魚堅果禮盒」及「闔家杏福堅果禮盒」,盒盒再加贈萬歲牌精選來自美國的葡萄乾,質感設計更是收送雙方都喜歡的高CP值禮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