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20 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 12/20開放報名

【廣編特輯】

2020 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圖/萬歲牌提供)

圖、文/萬歲牌提供

2020 VIVA CUP萬歲堅果盃少年足球賽賽事將於12/20中午12:00開放報名,今年再次祭出全台少年足球比賽最高總獎金30萬元,希望讓孩童參與足球運動發揮團隊精神,養成正向的競技心態,並期許小小足球選手未來能夠在球場上拼搏勇奪佳績,與國際接軌站上世界舞台,朝著夢想前進替台灣爭光。

本屆也首次向下扎根,除了維持去年既有的U8組、U10組以及U12組,另新增「U6組」,提供更多孩童上場出賽機會,將比賽組別擴充至涵蓋國小全學齡的四組;隊伍數亦是屢創新高,以192隊突破去年144隊,參賽總人數直逼2,000人。凡報名的隊伍,每人均可獲得活動紀念背包、萬歲牌杏仁小魚、元本山味付海苔等好禮,每隊還能擁有萬歲牌紀念足球、SUPER VEGA攜帶式戰術板。比賽現場設有多元遊戲活動,闖關成功即有機會帶走Switch遊戲機和小人國主題樂園門票等多項好禮。

同時,萬歲牌將再次贊助偏鄉球隊,2020將捐贈苗栗縣尖山國小與嘉義縣社口國小各10萬元足球裝備金,以及守護孩童「鈣」健康的1年份杏仁小魚營養食品,為孩童補充完整鈣質並強化骨骼發展,用愛心照亮偏鄉學童的足球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