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立委失敗!謝淑亞請辭副縣長 張麗善「四個繼續」慰留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2020大選國民黨提名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為雲林縣目前現任副縣長,1月11日選前謝淑亞即以口頭向雲林縣長張麗善提出辭職意願,選後第三天於1月13日正式提出書面辭呈至縣長室,而雲林縣長張麗善則批出「慰留」,希望謝淑亞以大局考量留下來,倆人繼續打拼、努力、生根,繼續為雲林鄉親謀福祉。

▲雲林副縣長代表藍營批戰衣選立委,挑戰未成,選後請辭副縣長職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副縣長代表藍營批戰衣選立委挑戰未成,選後請辭副縣長職位,縣長張麗善慰留。(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許多鄉親希望副縣長能參選此次的立委選舉,選完已告一段落,那她提出辭呈,許多鄉親認為她非常的優秀,而且我們是搭檔選縣長、副縣長,我們跟民眾有期約,所以我希望他以大局為考量,我們同心協力,為雲林縣全體鄉親福祉,共同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

張麗善說,這一年多來我們倆可以說是同心協力互相搭配,這個部份真的感謝她,所以我全力、全力的慰留,希望她以大局考量,能夠留下來,我們倆繼續打拼、繼續努力、繼續生根,繼續為雲林鄉親謀福祉。

▲雲林副縣長代表藍營批戰衣選立委,挑戰未成,選後請辭副縣長職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收到謝淑亞書面辭呈,希望她留下來,倆人繼續打拼、繼續努力、繼續生根,繼續為雲林鄉親謀福祉。(圖/記者蔡佩旻攝)

▲雲林副縣長代表藍營批戰衣選立委,挑戰未成,選後請辭副縣長職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副縣長代表藍營批戰衣選立委挑戰未成,選後請辭副縣長職位,雲林縣長張麗善慰留。(圖/記者蔡佩旻攝)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其他新聞】

►已經沒有派系... 張麗善坦言「無法抵擋大海嘯」:將更深耕努力

►「雲林一定要贏」完勝李佳芬「後頭厝」 為綠營守住跨濁水溪以南版圖

►張嘉郡、謝淑亞都落敗!張麗善354字喊話「不信正義喚不回」:給她們更多溫暖

►雲林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蘇治芬 領先近萬票自行宣布當選

►雲林海線選區戰況膠著 張嘉郡、蘇治芬一路攻防不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