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今上班拚「有感施政」:讓市民對市長有信心 選黨主席?王淺秋回應了

▲韓國瑜總統敗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大輸蔡英文200多萬票。(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敗選後,今天(13日)回到高雄市政府上班,他表示,要努力進行「有感施政」讓市民有信心。至於是否會參選國民黨主席?對此,韓競辦總發言人王淺秋指出,目前韓沒考慮。

韓國瑜在選後發表敗選感言指出,「星期一我會繼續回到市政府上班,農曆年要到了,必須要抓緊高雄市的治安工作、物價的工作還有各個觀光風景區的環境工作等等,我要繼續去執行我肩膀上的責任。在這裡再一次感謝所有愛護我的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為台灣加油,為中華民國加油,祝福大家,再次感謝、謝謝。」

▼韓國瑜在選前之夜上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於選前之夜上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而今將是韓國瑜請假拚選戰後,重回市府上班的第一天,由於即將面臨罷免案,藍營人士表示,韓得回防高雄力阻遭「三殺」。

國民黨2020選舉大敗,包括總統和立委席次都雙輸,黨主席吳敦義已經宣布請辭。至於韓國瑜是否會參選黨主席?《聯合報》報導,王淺秋指出,目前韓沒考慮。韓也說,要努力有感施政,讓市民對市長有信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