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德家煎餅拋霸凌安慰韓粉不哭 「至少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酸爆

▲廣德家「歡慶雙十國慶-歡慶被消失百日煎餅大特賣」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廣德家老闆在臉書PO文諷刺韓國瑜落選。(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香蕉煎餅店「廣德家」去年7月因為發起罷韓活動,遭韓粉不停檢舉、網路霸凌,甚至還收到冥紙恐嚇信,直到同年10月才再度回到原店址擺攤。如今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大選吞下敗仗,老闆12日晚間在臉書PO文酸諷,「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鋼鐵韓粉,堅決不退縮」、「至少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並連說3次「祝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

廣德家老闆12日在臉書PO文「安慰」韓粉,內容提到,「至少韓國瑜還是高雄市長,高雄的我們絕對不能放棄,還是有機會能再翻轉一次,汕頭火鍋吃完後再來一次」,而且為了慶祝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即日起到4月12日止,凡是來店購買一份香蕉煎餅,就可以獲得一份免費的民主煎餅,每日100份送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罷韓vs.挺韓 韓粉「護瑜」爆氣 失控嗆學生。(圖/東森新聞)

▲曾有韓粉失控在店裡飆罵女學生。(圖/東森新聞)

老闆還引用韓國瑜的名言,大喊「市長發財、發財、大發財」,並推出免費專案,只要填寫「喪失國籍申請單」就能免費獲得煎餅,「高雄人還不快來,邀請大家一起加入高雄『免廢』行動,快快動起來」、「完成即將成為鋼鐵韓粉之證明,非韓不投,大家罷起來」。

其他網友看完老闆的超酸PO文,也忍不住在文章底下跟著留言調侃,「不知道該按讚還是笑臉,哈哈」、「支持老闆,支持罷免到底,光復高雄」、「5月我真的要投他啦」、「這次真的非韓不投」、「喪失國籍申請書是什麼鬼」、「老闆你壞壞」。

▲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開票落後,韓粉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看到韓國瑜票數差距越來越大,韓粉們忍不住難過落淚。(圖/記者林敬旻攝)

而說起廣德家與韓粉之間的恩怨,最早是因為老闆在2019年7月發起罷韓換1元煎餅活動,過程中意外引發楊姓女韓粉飆罵18歲女學生的插曲,後來老闆不僅面臨網路留言霸凌,還被人檢舉到國稅局上門稽查、房東不願續租,被迫結束6年營業,直到同年10月才又回到原店址擺攤。

當時廣德家的老闆還推出「煎餅大特賣」活動,堅持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凡是穿著國旗裝來購買的民眾都「特價1450元」,吸引不少支持者到場幫忙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