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連任失敗! 老公深夜25字真情告白:對不起

▲▼洪慈庸敗選感言。(圖/記者李忠憲攝)

▲洪慈庸(中)挑戰連任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失敗。(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立委洪慈庸挑戰連任失敗,最後以969票的些微差距輸給了國民黨籍對手楊瓊瓔。洪慈庸的丈夫卓冠廷,看到妻子敗選後十分心疼與不捨,昨(11)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如果我多努力一點,結果會不會不一樣?」,並深情對選民告白:「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圖/截自卓冠廷臉書)

▲洪丈夫卓冠廷相當不捨,深夜在臉書發文。(圖/截自卓冠廷臉書)

不過支持者相當暖心,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多陪老婆小孩,整理一下,再出發,繼續拼!」、「休息後再走長遠的路」、「選舉勝負的理由非常多,你不必這樣解讀。重要的是,跌倒的地方爬起來。」、「已經很努力了!守護台灣還有很多方法,繼續加油!」、「打得漂亮,非戰之罪。」

此次立委選情膠著,雖洪慈庸以「為了下一代而戰」作為選戰主軸,甚至在最後找來人氣相當高的雞排妹鄭家純助選,仍僅以不到四位數的差距落敗。

然而,洪慈庸在這次的選戰中相當投入且積極,確實是打了漂亮的一仗,支持者也都期望她不要氣餒,四年後能夠再接再厲。


2020是一個明亮的開始,就像我每天保持的氣色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