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韓陣營發600雇「走路工」 王淺秋提告:若真的發錢競總要破產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10日與發言人何庭歡前往北市刑大提告,主要針對網路不實指控影射走路工「500+100」,以及直播時對某候選人不利的留言;王淺秋說,「依照9日動員人數,每個人真的6百元,可能競選總部要破產了。」

王淺秋與何庭歡10日下午3時許第3度前往北市刑大報案,針對網路影射6百元的走路工事件,王淺秋強調,「針對找走路工一事,這一點絕對要提出自清」,並說明如果依照9日在凱道的百萬人數來說,每個人發放6百元可能競選總部要破產了。

▲▼王淺秋(右1)與何庭歡(右2)到北市刑大針對不實指控提出告訴。(圖/記者邱中岳攝)

▲王淺秋(右1)與何庭歡(右2)到北市刑大針對不實指控提出告訴。(圖/記者邱中岳攝)

另外針對在進行直播框內,有民眾對聊天室框內對候選人有生命威脅的言論,為了安全起見也提供資料給警方,希望警方能夠調查清楚,避免有惡意的影射跟牽連,希望對方能夠到案說清楚。

▲▼王淺秋(左)強調,如果有給6百走路工,這樣百萬民眾可能會讓韓辦破產。(圖/記者邱中岳攝)

▲王淺秋強調,如果有給6百走路工,這樣百萬民眾可能會讓韓辦破產。(圖/記者邱中岳攝)

對於此案是否撤告,王淺秋直言,對於惡性重大的不時言論、指控絕對不會撤告,且這些言論基本上都違反選罷法,可以說是相當重大的刑責,除非有誠心的歉意才會考慮撤告,絕對不可能輕易撤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網傳挺韓粉「選票要寫韓」 王淺秋赴北市警局報案揪「楊蕙如們」

快訊/網傳「挺韓選票上記得簽名!」 王淺秋14:30北市警局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