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的國家沒有重量」 蔡英文:不管選舉輸贏都要擁抱對方

▲▼蔡英文雙北車隊掃街。(圖/記者張榮恩攝)

▲蔡英文。(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大選倒數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在凱道造勢湧入不少熱情支持者,讓許多綠營支持者也緊張起來。對此,總統蔡英文1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無論選舉結果如何,「我們依然要張開雙手擁抱他們。」

蔡英文選前最後一場大造勢晚間在凱道舉行,對比前晚韓國瑜的造勢現場,讓不少英粉覺得緊張;蔡英文說,「我知道很多人很焦慮,昨晚有一群人也在凱道上,對於改革、國家的發展跟我們的想法不同,他們可能是大家的父母、師長、朋友。」

蔡英文表示,「我們都是台灣人,台灣的未來不只與蔡英文的支持者有關,也與對手的支持者有關。」分裂的國家沒有重量,團結的台灣才有份量,「不論選舉結果如何,他們依然是我們的親人、朋友,我們依然要張開雙手擁抱他們。」

蔡英文也喊話,這場選戰,全世界都在看,看台灣人的選擇,拜託各位台灣隊友站出來,讓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