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立委8搶1激戰 選前之夜中央圓環分兩區尬聲量

▲▼ 蔡英文總統、王美惠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晚會。(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民進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競選總部。(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20嘉義市選區立委選舉壓軸「選前之夜」將於今10日晚間6點登場,今年嘉義市以中山路劃分北(A區)和南(B區),各個立委候選人都將進行最後衝刺,為選前之夜拉開序幕,而8名立委候選人當中,唯獨無黨的凌子楚沒有參與。

王美惠今晚6點將於嘉義中央圓環北區舉行選前之夜,車隊掃街沿途經過中山路、民生北路、民權路、吳鳳北路,最後回到中央圓環北區。選前之夜預計將以嘉年華形式進行,搭配舞台車和辣台妹舞者,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國民黨傅大偉的選前之夜也將出動大型戰車,進行沿途掃街,隊伍繞行範圍為民生北路、中山路、吳鳳北路和民族路。傅大偉掃街路線與無黨籍候選人戴寧、陳泰山及國會政黨聯盟郭瑞豐同區。

無黨籍候選人凌子楚則是選擇不辦選前之夜,而是在今日上午10點與子女展開步行掃街行程,沿途經過東安宮和仁武宮等廟,並在臉書粉絲專頁上進行直播,用最貼近選民的方式呈現嘉義文化,並為選前進行最後衝刺。

無黨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將於下午6點以財神總統現財神真身,搭乘百萬名車進場,並直接前往位於文化路155號之2的超商,他表示整晚都將在此定點,準備迎接偉大勝利。

▲▼嘉義市無黨籍候選人凌子楚。(圖/翻攝自Facebook/凌子楚 最清楚)

▲嘉義市無黨籍候選人凌子楚。(圖/翻攝自Facebook/凌子楚 最清楚)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