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商圈掃街十人隊伍變百人貪食蛇 陳柏惟忍不住喊:好扯喔

▲陳柏惟來台中參選,短短幾個月已掀起一股旋風。(圖/陳柏惟競總提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多次到台中為陳柏惟輔選。(圖/陳柏惟競總提供,下同)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基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繼霧峰樹仁商圈徒步掃街,吸引大批支持者陪著散步及合唱競選歌曲後,8日晚間再度到龍井東海別墅區徒步掃街,沿路不只有支持者加油打氣,更有許多民眾自發性加入隊伍,直到掃完街後已聚集上百人,連陳柏惟都忍不住喊「好扯喔」,更有網友說「明明沒有造勢晚會啊」。

▲陳柏惟來台中參選,短短幾個月已掀起一股旋風。(圖/陳柏惟競總提供)

▲陳柏惟在東海商圈徒步掃街,吸引很多年輕人加入。

從高雄空降來台中挑戰現任立委顏寬恒的陳柏惟,短短3、4個月已在選區掀起一陣旋風,憑著網路高人氣、電視名嘴和滿口不輸國民黨籍謝龍介的流利台語,深深擄獲年輕學子的心,加上民進黨黨內大咖多次到場力挺,氣勢如虹,使得顏寬恒團隊繃緊神經,投入比以往更多的資源尋求連任。

陳柏惟昨晚在東海商圈徒步掃街時表示,在台灣,大家能自由地出來散步,能在天橋下一起喊「出來投票」、能在天橋上排隊合照、能自由表達投票意志,台灣人的天橋是民主自由的天橋,但他卻想起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畫面,位於交通要衝的天橋總是扮演守護戰線與衝撞的關鍵地點,而在更多沒有民主自由的地方,例如在中國高壓治理下的新疆,人民可能連晚上上街散步的自由都沒有。

由於陳柏惟的高人氣,原本只有10多人陪著散步,沿路不少民眾看到他之後,也跟著人群加入掃街行列,最後解散時人數竟然上百人,面對每天倍數增加的支持民眾,連陳柏惟自己都忍不住喊「好扯喔」。

昨晚結束前,為了能拍下全體大合照,陳柏惟與熱情民眾在台灣大道旁天橋下集結,民眾熱烈高喊「1月11出來投票,支持2號陳柏惟」,現場氣氛非常熱烈溫馨,而利用網路觀看現場直播的支持者也紛紛表示「太感動!」、「下次要動用空拍機了吧!」、「明明沒有造勢晚會啊」,陳也呼籲選民都出來投票,守護在天橋下集結、自由發聲的台灣,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爭自由。

至於顏寬恒自嘲是「被黑界的大師兄」,陳柏惟說,顏家在地方獨占利益30年,全台灣有多少人在顏這個年紀財產比顏多?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卻這樣裝可憐,如果顏寬恒真的覺得當立委很委屈,顏大可不要做,畢竟「個人裝可憐事小,隱藏背後邪惡意圖事大」,陳還說,下次如果再遇到他(顏寬恒),還是願意跟他抱抱啦,讓他蹭一下沒問題。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