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東吳情侶至死相隨...男歌手遺言:告別式播放創作曲 著作權給女友

▲▼台北松山驚傳雙屍案!20多歲男女疑上吊身亡 陳屍屋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東吳情侶在房間內輕生,警方在男大生手機內找到疑似遺書的文章。(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區8日晚間驚傳雙屍命案,就讀東吳大學的1對情侶陳屍住處,且脖子上均有勒痕,警方事後在男大生手機的記事本找到遺書,內文除了向父母親交代後事之外,也告知朋友可以用創作歌曲在告別式使用,另外著作權交由女友打理。

8日晚上9時許,民權東路3段1棟大樓內發現1對男女陳屍屋內,警方到場時發現21歲的林女在陽台上吊,21歲的蘇男則倒臥地上,且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超過3小時,警方也在一旁發現抗憂鬱症的藥袋。

警方調查,2人為情侶關係,均為東吳大學學生,蘇男還組成地下樂團擔任主唱,且常常將創作歌曲放到網路平台上,雙方家屬獲悉後也趕往派出所,目前也正等待檢警報驗。

而警方在蘇男的手機內的「備忘錄」中找到一篇文章,內文疑似在交代後事處理,除了向父母交代後事之外,也向朋友直言可以用哪幾首歌當成自己告別式的曲目,最後也希望自己的創作版權能夠交由女友打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東吳情侶雙屍悲劇!21歲主唱男大生尋死 女友返家見屍蓋眼也走了

慟!東吳情侶雙屍真相曝...驚見男友上吊亡 她輕輕解下再同赴黃泉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