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股運動中心拖欠3萬6工程款 工人爬掛鷹架揚言輕生

▲▼鷹架工程負責人不滿工程款積欠許久,爬上施工中的五股運動中心揚言輕生。(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國民運動中心2018年9月開工動土,不料6日下午一名搭鷹架的曹姓男子因為討不到3萬6千元工程款,獨自一人爬上興建中的運動中心頂樓,大喊「工地欠錢不還」,還作勢要跳下輕生,警方獲報到場緩和曹男情緒,工地主任見狀答應還款後,曹男這才緩緩走下,解除一場虛驚。

新北市五股運動中心統包工程於2018年9月20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是新北市第16座國民運動中心,預計今年3月完工,將結合現有洲子洋公園,打造寬敞的休閒運動空間,總樓地板面積為3988平方公尺,市府期盼能有效提升周遭里民的生活品質。

不料去年9月份,原先與五股運動中心總承包商配合的鷹架廠商因故無法施作,曹男(53歲)負責的公司被找來應急,疑似沒簽合約的狀況下,就搭了2天的鷹架,不料這筆3萬6千元的工程款卻未如期給付,一直拖到將近過年,曹男還是拿不到款項,氣憤之下才會在6日下午3時許爬上工地屋頂揚言跳下。

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處理,聽聞曹男高喊「工地欠錢不還」,並攀附在鷹架之上,身上沒有配掛任何安全措施,員警見狀隨即柔性勸阻,並通知工地主任到場,經調解後主任答應曹男下來就會交付工程款,曹男這才心甘情願走下,並至派出所說明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鷹架工程負責人不滿工程款積欠許久,爬上施工中的五股運動中心揚言輕生。(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