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把冰箱載回老家! 警察臨檢驚見「他把老婆塞在後車廂」

為了把冰箱載回老家! 警察臨檢驚見「他把老婆塞在後車廂」。(圖/翻攝自大陸秒拍/荔直播)

▲男子為了冰箱,竟然讓老婆待在後車廂。(圖/翻攝自大陸秒拍/荔直播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江蘇省常熟市近來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為了用自家轎車把冰箱載回家,竟然把老婆塞在後車廂裡,警方臨檢時看到此景也嚇了一大跳,幸好對方身體沒有大礙。超奇葩的行為讓網友笑稱,「到底是冰箱重要還是老婆重要」、「這老婆也太聽話了」。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事件發生在1日上午6時左右,常熟區城區中隊民警在常熟東高速公路收費站臨檢時,意外發現一輛人貨混裝的轎車,攔下發現,張姓駕駛人車上竟然載了一台冰箱,還有一個人蜷曲在後車廂中。

張男坦承,後車廂的人是他妻子,2人想要把冰箱載回鹽城老家,但因為冰箱體積太大塞不進後車廂,只好把座位讓給冰箱,反而是老婆得藏在後車廂。

警方表示,當時車上還有另外一名乘客,坐在後座的對方也沒繫安全帶,對於張男的危險行為進行過教育後,對方後來決定再另外叫一台車,把冰箱運回去後再上路。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