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滑液「超快感」後她下體感染 小王讓人夫綠到出汁還猖狂:已獲你的祝福

▲▼偷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與小王偷情完後竟下體感染,服藥被老公發現姦情曝!(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孫于珊/台中報導

人妻小蕙(化名)背著老公與林姓男子壞壞後,陰道因感染需服用藥物,不料被老公發現,姦情曝光!林男被依妨害家庭罪處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林男不服上訴,辯稱人夫阿智(化名)有原諒並「祝福」他們,但慘遭台中高分院法官打臉,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8年9月晚上,林男明知小蕙有老公了,竟還與她一同購買超快感蘆薈潤滑液後,再帶回家「激戰」!沒想到小蕙事後下體不適,更慘被老公發現她在服用陰道感染藥物,經老公追問並同意老公瀏覽她與林男的LINE對話內容後,偷情一事再也藏不住了。老公憤而提告,林男一審被判有罪。

但林男上訴辯稱,人夫阿智曾向他表示,「她(指小蕙)有回來,東西拿一拿又走了!我也覺得很煩很累了!所以請你像以前一樣把她帶走!既然你已經帶走她了,那我也祝福你們!這段期間我也想了很多,或許你才是她的最愛!也是她最想嫁的人!請你找個地方給她吧!我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同時也拿出阿智曾寫給小蕙的一張字條證據,上頭記載「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被妳傷害了。謝謝妳!我也做了我的決定了,請妳去過你們的生活吧!我累了!」等語。主張阿智已明白表示要他帶走小蕙,並要兩人一起生活,顯然對於通姦事宜予以放任或容許,依法不得再提出告訴。

不過經二審法官查出,阿智也曾以LINE向林男表示,「林先生:小蕙是我法定上合法的妻子!我能告你們通姦!看你是要走法律途徑還是要怎麼解決!你自己是聰明人,再這樣下去,後果請你自行負責!」可見阿智並無縱容林男與小蕙2人偷情,認為阿智所辯是卸責之詞,均不足採信。因此仍一審判決,駁回林男上訴。

►「妳想要的東西在這裡啦!」

【更多新聞】

KTV夜唱散場他假意攙扶醉女 伸淫手狂揉雪乳...渣男下場出爐

遊戲區好恐怖!男童遭「第三條腿」戳屁屁還被摸鳥 退休翁判拘30天

影/「去過武漢」入境大陸船員回答險遭隔離 防疫人員聽「解答」笑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