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武漢」入境大陸船員回答險遭隔離 防疫人員聽「解答」笑出來

記者孫于珊/澎湖報導

由於目前大陸地區非洲豬瘟,及武漢不明肺炎疫情爆發,海巡與防疫人員對人船消毒和檢疫、體溫測量等皆絕不懈怠!不過在莊嚴謹慎的檢查中,發生了一樁有趣小插曲,一名陸籍男漁民「武漢」、「午飯」分不清,所幸他回一句「吃過午飯很久了!」讓防疫人員才安心,原來只是個烏龍。

▲▼海巡與防疫人員問有無去過「武漢」,大陸船員聽成有沒吃「午飯」而頻頻點頭搞烏龍。(圖/翻攝自臉書/海巡署金馬澎分署授權提供)

▲海巡與防疫人員問有無去過「武漢」,大陸船員竟聽成有沒吃「午飯」而頻頻點頭搞出烏龍。(圖/翻攝自臉書/海巡署金馬澎分署授權提供)

當時防疫人員詢問所有船員有無去過「武漢」?有沒有肚子痛、拉肚子等情形?一有船員回說「肚子痛」,防疫人員便不甘輕忽,關心是否也有發燒等現象。其中一名大陸船員卻把「去過武漢」聽成「吃過午飯」,頻頻點頭並鏗鏘有力地回說「有!」讓防疫人員再擔心追問「去武漢多久了!?」「有家人在武漢嗎?」此時船員答非所問地答稱「吃過午飯很久了!」才使防疫人員露出鬆了一口氣的笑聲。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將這烏龍橋段PO上臉書粉絲專頁稱「差點要把你隔離,你知道嗎!」以此逗樂大家一下,同時也慶幸「還好是誤會」,只是虛驚一場。該PO文也讓許多網友覺得「很幽默」、「非常有梗」,博得眾人一笑呢!

►「來逛逛不吃虧!不點進來會後悔~」

【更多新聞】

遊戲區好恐怖!男童遭「第三條腿」戳屁屁還被摸鳥 退休翁判拘30天

影/李佳芬台中造勢痛批:不要讓民進黨「矇在護主權底下胡作非為」

台61線警示車遭撞翻!賓士男恍神高速追撞 車體凹爛險斷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