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新竹造勢破萬人!賴清德燒聲喊:民進黨守護台灣是「一世的工作」

▲賴清德出席蔡英文彰化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賴清德出席蔡英文彰化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蔣婕妤/新竹報導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三天,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8日一早從彰化一路開進苗栗,晚間則分別在新竹、桃園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民進黨這次政黨票號次14號,代表的意義正是民進黨手護台灣是「一世的工作」。

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新竹縣市聯合造勢晚會8日晚間登場,滿滿支持者擠爆會場,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一萬人。卓榮泰致詞時替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拉票。他說,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裡,吳斯懷有問題、葉毓蘭有問題,現在連陳以信也有問題,他自己弄得基金會寫了文章不敢發表,叫美國雜誌登出來罵蔡總統,這根本就是偷吃步。

卓榮泰說,民進黨的不分區沒有問題,每一個都有自己的專業,「每個都是正正當當、清清白白、實實在在,對得起台灣、對得起人民、對得起國家,如果台灣人民覺得我們改造不夠好,我不敢要大家這一張票,如果大家覺得民進黨做得好,我千拜託萬拜託,政黨票留給民進黨!」

接著上台的賴清德提到,民進黨這次政黨票號次14號,代表民進黨守護台灣、守護民主是「一世的工作」,至於蔡英文為何抽到三號也有意義,就是「三張選票」護台灣,懇請鄉親票投蔡英文、票投民進黨,讓蔡政府繼續為人民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