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國去投票!東京青年回台挺小英:亡國感不是假議題

記者蔣婕妤/嘉義報導

2020大選倒數4天,總統蔡英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車隊掃街活動來到第二天,一早9點到晚上9點,橫掃嘉義、雲林、南投、彰化,一共9場行程。小英車隊一早從嘉義出發,啟程前先在蔡易餘水上後援會舉辦「青年返嘉鄉 為國去投票」記者會。青年Wayne致詞時表示,這次特別從東京飛回台灣投票,「亡國感不是假議題!」喊話年輕人一定要回家投票。

蔡英文車掃第2天,早上9點在嘉義縣水上鄉舉辦出發記者會後開跑,首先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的「水上後援會」開始車隊掃街,接著到嘉義市東區與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合體,車隊從王美惠競總出發沿路開到檜意森活村與選民見面,中午12點左右,車隊會來到民雄鄉,與立委候選人陳明文在競選總部集合進行掃街。

中午過後,蔡英文車隊將持續一路北上,沿路經過雲林、南投。晚間將分別在南投和彰化舉辦造勢晚會。

蔡英文7日一早在嘉義舉辦「青年返嘉鄉 為國去投票」記者會,現場有六位來自日本、加拿大、美國等地的年輕人,這次特別回來台灣投票、挺蔡英文。

從東京回到台灣投票的Wayne表示,看到香港反送中等事件,讓他知道「亡國感」絕對不是假議題,所以特別趕回台灣挺蔡英文、繼續捍衛國家主權;來自DC的Elaine說,台灣絕對不像韓國瑜所說的那樣差,例如同婚議題就讓世界看見台灣,呼籲年輕人一定要回台灣投票,支持進步價值與政權。

▲▼蔡英文嘉義車隊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蔡英文嘉義車隊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