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支持者綿延數公里!蔡英文台南掃街「小小三太子」超萌喊凍蒜

記者蔣婕妤/台南報導

總統蔡英文及副手搭檔賴清德的「全台車掃」6日正式展開。蔡英文拜票車隊下午來到台南,人氣大爆棚。小英支持者一路綿延好幾公里不間斷,手上揮舞競選旗幟喊加油,還有「大小三太子」來助陣,展現「眾神護台灣」的氣勢。

蔡英文6日上午從家鄉屏東出發,中午時間車隊來到「韓國瑜地盤」高雄。6日是星期一,不過,還是有滿滿市民特地擠到街道上只為搶看小英。支持民眾年齡層相當廣,除了阿公阿嬤,還有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另外年輕人的面孔也不少,看到小英現身激動尖叫拿出手機搶著要拍照。此外,不少民眾從一旁高樓或是搖下車窗揮舞旗幟喊加油,甚至拿出「光復高雄」標語表達力挺。

離開高雄後,小英車隊繼續向北來到台南。台南支持者超熱情,加油人潮沿著街道蔓延好幾公里都不間斷,其中還有三太子組成的隊伍,高舉牌誌「眾神護台灣」替蔡英文加油打氣。

除了台灣人熟悉「台味十足」的三太子,其中還有幾位「小小三太子」,手拿小英競選標語喊凍蒜,模樣超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