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3月「求婚成功」直播放閃!他3天後「一槍斃了」未婚妻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金斯跨年時與女友求婚成功,還在臉書上分享喜悅,3天後竟就因爭執謀殺對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美國德州的阿金斯(Kendrick Akins)跨年時向女友傑佛遜(Dominic Jefferson)求婚成功,在臉書上直播分享喜悅。沒想到,2人於4日凌晨發生爭執,男子竟暴怒開槍射殺未婚妻,並且立即逃離現場,事後一度折返,還對著前來關切的民眾開槍。死者家屬表示,這一對情侶交往3個月,感情沒有出現問題。

“I want to know why. Why would you do this? You say you loved her.”

The Sun 發佈於 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綜合《太陽報》、《福斯新聞》報導,39歲的阿金斯趁著熱鬧的跨年求婚,女友也感動地立刻答應,甜蜜過程全在臉書上即時直播,向親朋好友分享喜悅。傑佛遜也貼出自己戴婚戒的照片,「我只是很想哭,天啊,我從來不知道我會那麼快樂,那麼快就嫁給一個愛我的人,為了我的好壞與過去瘋狂的人。」

情侶3天後發生激烈爭執,阿金斯一氣之下,竟對著未婚妻開槍,導致對方當場死亡。根據ABC新聞,他擊斃傑佛遜以後逃離現場,事後折返,遇上前來關切的民眾,慌張地朝著目擊者又開一槍,5日上午才到警局自首,經偵訊後立即被逮捕,依謀殺罪遭起訴。

據了解,33歲的傑佛遜是3個孩子的母親,經營工作室幫助非裔女性追求藝術夢想。她的家屬表示,2人交往了3個月,感情上沒有出現任何問題。妹妹阿妮潔悲痛表示,「你說你愛她,在新年時跟她求婚,如今卻殺了她,為什麼?」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