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用獵刀殺狗製「狗皮大衣」 兩戶鄰居4隻愛犬全失蹤

▲▼小狗,狗狗,狗隻,黑狗。(圖/達志影像)

▲沃特金斯剝狗皮,想做狗皮大衣。(示意圖/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38歲男子沃特金斯(Jonathan D. Watkins)日前到鄰居家中借香菸,鄰居發現他身上沾滿了鮮血,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沃特金斯竟然回覆他,「我在幫狗剝皮。」鄰居起初不相信,後來在家門口看到動物屍體,嚇得急忙打電話報警。

根據fox news報導,鄰居知道沃特金斯有精神疾病,因此起初不相信他的話,以為他是在胡言亂語。直到某天在沃特金斯家門口發現動物的毛皮及屍體,嚇得打電話報警。鄰居向警方表示,自己家中的兩隻愛犬不見了,另外一名住戶家也有兩隻狗遺失,不知道是不是被沃特金斯殺害了。

警方到達現場時,在沃特金斯家中發現一把大獵刀,上面還沾滿了血跡,於是詢問他血跡是哪裡來的。沃特金斯回答,「我正在為自己做一件狗皮大衣」,將狗殺害後,再將牠們剝皮,並坦承鄰居的狗也是他所殺害的,「我為自己做件狗皮大衣,這並沒有什麼問題啊。」

沃特金斯被逮捕之後,不得假釋之外還必須接受精神病檢察,他被指控四項罪名,其中包含虐待動物以及兩項篡改證據的罪嫌,目前被關在肯塔基州的弗洛伊德郡拘留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