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年願望做到「超標」!蘇貞昌報喜:政府不舉債多還50億

▲蘇貞昌的2019願望不但做到還超標。(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的2019願望不但做到還超標。(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你的「2019新年願望」經過一年後有實現嗎?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元旦向國人報喜,行政院的「2019新年願望」不但做到而且還「超標」,例如2019年政府不舉債更多還了50億元。

蘇貞昌1日透過臉書祝福國人新年快樂,「各位網友,新年要有新目標,確實做到更重要。這張是我們2019的新年目標,現在看來,項項都有達標。無論你今年的目標是什麼,都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說到做到。」

蘇貞昌列出2019年的新年願望及超標事蹟,股市原本期待破萬點結果直接達到一萬兩千點;台商回台超出預期目標的兩千五百億達到8351億;GDP成長從期待的2.19%超標到2.64%;政府今年不舉債,還更多還了五十億元;不讓非洲豬瘟侵台也是百分百達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