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動物園大象發情!遊客面前瘋狂攻擊馴獸員「下秒直接踩爆他」…血腥片曝光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湖南省近日傳出動物園大象攻擊飼養員的恐怖意外,一頭大象疑似發情緣故,突然瘋狂撞擊馴獸員,隨後直接將對方踩死在腳下,讓剛好在圍觀的遊客嚇得紛紛吼叫「完了!完了!」據悉,這名工作人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血腥影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議論。

▼發情的大象突然攻擊馴獸員,還將對方踩死。(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大象發情!遊客面前直接「踩爆馴獸員」。(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據《新京報》報導,事發在長沙生態動物園大象館,一名馴獸員當時正在裡頭進行手邊工作,不料一頭大象突然衝了過去瘋狂攻擊他,還將他到處拖拉並且用腳踩斃;其他工作人員見狀後,試圖利用小推車驅趕大象不過都沒能成功。在柵欄外圍觀的遊客正好目睹恐怖畫面,便一同嚇壞尖叫,「啊啊啊!踩了踩了!趕快來救人啊!」

報導指出,遭踩的馴獸員送醫急救仍不幸喪命,動物園園方則告訴調查人員,初步懷疑是大象發情才會釀禍。目前應急管理局、公安等部門都已針對此次意外展開調查。馴獸員斃命的畫面也迅速被分享在微博上。

▼其他工作人員見狀,趕緊拿推車趕走大象卻無能為力。(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大象發情!遊客面前直接「踩爆馴獸員」。(圖/翻攝自我們視頻)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大象不是都很溫馴嗎?」、「取消動物表演吧,不要讓大象在皮鞭下生活了!」、「我只想問這頭大象會有怎樣的下場」、「大象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之一,活得久記性好,平時怎麼受虐都記得清清楚楚」;但也有人說,「把大象放回叢林吧,看牠怎麼活!」、「發情竟然這麼可怕,真嚇人」、「我覺得大象跟人都滿無辜的...馴獸員也需要錢生活吧,這只是他的工作,沒人想碰上這樣的意外」。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