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活動嗨一半!加薩走廊射出火箭攻擊 以色列總統「被帶進防空洞避難」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圖/路透)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圖/路透)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以巴衝突不斷,加薩走廊局勢混亂。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當地時間26日在舉行競選活動時,碰上巴勒斯坦激進分子由加薩走廊所發射的火箭攻擊,尼坦雅胡被迫先至防空洞避難,等到防空系統確定擊落火箭後才恢復行程。

綜合外媒報導,尼坦雅胡所屬的保守派聯合黨(Likud Party)27日將選出黨魁,他為爭取連任在南部城市阿什克隆舉辦競選集會,然而在活動過程中,突然遭到火箭攻擊。當地電視台播出的畫面中也可看到,造勢大會上因為火箭來襲,警報聲突然響起,尼坦雅胡隨即被隨扈護送下台進入防空洞避難。

據悉,這樣的事件已經是尼坦雅胡遇到的第二次,9月份尼坦雅胡造訪阿什杜德(Ashdod),同樣也遭到火箭攻擊而空襲警報大起。此番空襲結束後,尼坦雅胡重回到造勢大會上時,獲得支持者歡呼,而他也表示將會有報復行動

以色列軍方表示,距離加薩走廊12公里的阿什克隆(Ashkelon)有火箭來襲,但隨即被軍隊的「鐵穹」防空系統擊落。目前也尚未有組織出面承認發射火箭,加薩目前由巴勒斯坦激進派哈瑪斯組織(Hamas)控制,當地激進團體伊斯蘭聖戰組織(Islamic Jihad)上月曾和以軍交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