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人投得下去?」李來希批宋楚瑜:3年前上凱道沒來關心 選前才喊軍公教

▲▼退警總會前往地方法院抗議,耿繼文,李來希 。(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左)。(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26日於臉書上提到,這次他們要「對不起台灣人」,因為「還是要選韓國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李來希29日在於臉書上痛批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直言對方在選舉時刻「左一句軍公教,右一句軍公教」,卻不見宋楚瑜在3年前軍公教發起7天7夜絕食抗議時關心他們。

「這個人和這個黨投得下去嗎?」李來希29日於臉書上貼出宋楚瑜的照片,直指3年前他們發起7天7夜絕食抗議,宋楚瑜沒來關心過,「接著立法院前紮營長達485天,他跟他們也沒有來關心過!」

李來希回憶道,3年前九三軍人節25萬人上凱道、2年前6月15日警察節3萬人立法院群賢樓前抗爭,宋楚瑜他們都沒到現場參與,「3年來全國北、中、南、東各地大型抗爭活動不下數十次,他跟他們從來沒有參與過。無良法案通過後,我們尋求釋憲,他跟他們推三阻四,拖拖拉拉,不甘不願,還揶揄尚未曝光的聲請釋憲文充滿情緒性的文字。」

「現在,選舉到了,左一句軍公教,右一句軍公教,滿嘴公理正義,時空錯亂了嗎?」李來希要大家回首想想,「檢視一下過往所受的屈辱,檢視一下這個人跟他的政黨黨徒們的作為,想一想,再決定你手上這張票要怎麼投。」

李來希認為,選情發展已經沒有讓第三黨存在的空間,這是一場公理正義與邪惡勢力的決戰,只有集中選票才能翻轉政權,讓政治發展回歸正軌,「我不確定選擇韓國瑜能不能讓『中華民國』向上提昇,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選擇蔡英文會讓『這個國家』繼續沈淪!」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