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聖誕禮物卻送來「9條烏賊」 人母傻眼:兒子看到一定很激動...

網購聖誕禮物卻送來「9條烏賊」 人母傻眼:兒子看到一定激動...。(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打開包裹大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母親想幫兒子買一條羽絨被當作聖誕禮物,然而禮物抵達時卻收到9條烏賊,讓她感到十分「黑人問號」,更慘的是,即使立即退貨正確的禮物還要再等2個月,無奈表示,「兒子看到這個禮物絕對會很『激動』。」

居住在沃特福德市(Watford)的女子塔蘭特(Katie Tarrant),近來在亞馬遜的粉絲頁上留言抱怨,21日她收到為兒子下訂的禮物,原本是上面有PlayStation圖案的羽絨被,售價為英鎊17元(約台幣662元),打開卻變成市價約英鎊8元(約台幣311元)的9條烏賊。

塔蘭特貼文表示,「我一開始打開,還以為這一切只是在開玩笑,但是送貨司機沒有再來敲我的門並給我正確的貨品,亞馬遜也沒有幫上我的忙,羽絨被得再等2個月才能送達,他們說我可以退款,但是必須把烏賊寄回去。」

為了不讓兒子度過一個失望的聖誕節,塔蘭特最後向其他賣家訂貨,希望禮物最後能如期交貨。當地媒體指出,發生類似慘案的不只塔蘭特一人,本月初開始至今陸續出現10多名顧客抱怨收到錯的禮物,目前亞馬遜已對此情況展開調查。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