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癲癇症發作遭鬥牛犬狠咬身亡 女兒為愛犬抱屈:牠不是故意的

單親媽癲癇症發作遭鬥牛犬狠咬身亡 女兒為愛犬抱屈:牠不是故意的。(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兒發起募款,希望善心人能給予幫助。(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一名女子上周在家突然癲癇發作,結果慘遭所養的8歲鬥牛犬攻擊,13歲女兒目睹恐怖景象後趕緊報案,可惜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涉案的鬥牛犬目前已被送至動物救援中心隔離,然而女兒卻為愛犬說話,認為對方可能只是想幫助媽媽,相關單位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布里斯托郡警方表示,44歲女子阿斯塔西奧(Melissa Astacio) 20日下午5時20分左右在家癲癇症發作時,慘遭所養的鬥牛犬阿明哥(Amigo)攻擊,警方和醫護人員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先使用電擊槍制伏阿明哥,然後才能協助受害人,然而後者被送至羅德島醫院(Rhode Island Hospital)急救無效身亡。

阿斯塔西奧的女兒艾麗珊德拉(Elysandra Astacio)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募款,她表示,事發當時在家的是最小的妹妹,所以不太清楚事件的詳細情況,因為他們是單親家庭,如今媽媽卻突然去世,希望外界能夠給予幫助。

13歲妹妹哈文(Heaven Astacio)則表示,她不認為阿明哥當時在攻擊媽媽,有可能只是想給予幫助,他們在狗狗還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養,以前也從未因為媽媽癲癇症發作而有過任何攻擊,「我當下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我相信牠不是故意的」,本案仍在調查中。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