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暴打長髮女被制止還嗆「去報警啊」 她脫困自己追上去討巴掌

惡男暴打長髮女被制止還嗆「去報警啊」 她脫困自己追上去討巴掌。(圖/翻攝自大陸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

▲男子暴打女子的行為全被監視紀錄器拍下。(圖/翻攝自大陸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近來傳出男子街頭暴打女子的誇張事件,濱江雲狐科技園的監視紀錄器拍到,男子一路狂追女子,追到人後就朝對方暴打,對方倒地後他還跳起來用腳猛踢頭部,有目擊者上前制止,他還囂張回嗆,「關你屁事啊,你要報警就去報」。

目擊者陳先生表示,事件發生在20日晚間6時54分左右,當時他因為聽到女子淒厲的哭泣聲前去查看,結果看到一名白衣男竟然當街虐打長髮女子,眼見對方倒地還不斷朝頭部狂踢,即使他上前制止也不停止,然而更讓他無法理解的是,白衣男打完後轉身離開,女子站身後竟然追了上去,完全沒有要向他求救的意思。

這對男女離開園區後,又被監視紀錄器拍到男子當街賞了女子一巴掌、以及巴頭等暴力行為,陳先生後來將畫面在網路上曝光,痛心表示,「這可能不是這個女生第一次碰到暴力事件,面對不斷的暴力卻不敢發聲,我感到震驚與無奈」。當地警方24日表示,此案件目前他們已經立案,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