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間強壓學生妹!2高中弟聯手性侵 60秒影片推特瘋傳引公憤

▲▼19歲女學生遭摸下半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女學生遭2名男學生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巴黎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2名16歲青少年涉嫌性侵10幾歲少女,還用手機錄下過程及言語羞辱的畫面,上傳到推特後被瘋狂轉傳。法國政府及警方已經出面處理,逮捕2名少年,同時呼籲社群網站採取更多措施,將違法的貼文刪除。

根據《衛報》及《每日郵報》23日報導,2名男學生上周在樓梯間性侵女學生,錄下約1分鐘的影片後上傳推特,其中可見受害者遭到羞辱的畫面,頓時在網路上瘋傳,引起公憤。網友肉搜之下,2名少年的身分很快就被公開。其中1人20日前往艾松警察局自首,另1人不久後落網。

2名青少年周末接受警方訊問,被控性侵、錄製與分享暴力及羞辱性影片。法國兩性平等事務部長席亞帕(Marlene Schiappa)對此表示,「他們是青少年,但這不是藉口。對女性的尊重不分年齡與地點。」

席亞帕指責,社群網站處理這類「可鄙的影片」等內容方面還有所不足。她一得知消息就立刻聯絡推特,要求撤下影片;法國警方也發文呼籲民眾,不要轉傳相關圖片,但推特上仍流傳著網友上傳的截圖。席亞帕指出,「那個社群網站無法杜絕此事(二次上傳)。罪犯清楚這一點,所以才使用它。」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