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散步隨手拍夕陽美景!回家翻照片驚見詭異「無頭男」...嚇傻

▲▼             。(圖/翻攝自Facebook/Nicha Cha Cha Nirasawong)

▲情侶散步竟意外拍下「靈異照」。(圖/翻攝自Facebook/Nicha Cha Cha Nirasawong)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近日泰國網路上瘋傳一張「靈異照」,一名網友散步時隨手拍下了一旁風景,未料回家查看照片時才發現,照片中竟然出現了一名超詭異的「無頭男」,令他毛骨悚然。這張照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超毛...」。

據MGR Online報導,29歲的多頓於19日傍晚和女友在素可泰府宋加洛縣一條道路上散步,而途中瞥見一旁正在落下的夕陽,覺得畫面相當唯美,決定拿出手機拍下來做紀念,迅速地拍完2張便離去。沒想到回到家翻照片時,竟然發現當時拍的夕陽照多了一位男子,他只有身體沒有頭部,2人看見之後驚嚇不已。

▲▼             。(圖/翻攝自Facebook/Nicha Cha Cha Nirasawong)

▲夕陽下的無頭男。(圖/翻攝自Facebook/Nicha Cha Cha Nirasawong)

多頓指出,其實自己認識照片中的男子,但沒想過會以「無頭」的方式出現在照片裡。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使用任何修圖軟體,且確定拍照當時的相機鏡頭是非常乾淨且沒有損壞的,「之前拍的照片都非常正常,只有這張出現如此詭異的無頭人影」。

多頓和女友隨後便將照片PO上網尋求網友協助,事後也立即將此事告訴照片中的男子,但如今還是沒有解答。這張詭異照一曝光後立即引起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應該是光折射的關係吧?」、「超毛!」、「認識的人出現在隨手拍的照片裡就算了...重點是還沒有頭」、「趕緊告訴你朋友!感覺是個徵兆」、「到底怎麼回事?有專家講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