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開膛手連弒5妓女 假釋出獄「扮禽獸律師手癢再犯」虐殺新歡…藏火車逃路!

▲泰國開膛手出獄又手癢,虐殺新女友。(圖/翻攝khaosod)

▲泰國開膛手出獄又手癢,虐殺新女友。(圖/翻攝khaosod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1888年出現「開膛手傑克」,當時讓社會上人心惶惶。2005年泰國一名55歲殺人魔龐潘(Somkid Pumpuang)殺害5名性工作者,被稱為是「泰國開膛手」遭判無期徒刑之後,因表現良好假釋。龐潘出獄之後,在網路上交到女友,卻沒想到仍不改噬血,再度謀殺女友,18日於火車上被通報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龐潘當年因為殺害5名性工作者被判無期徒刑,當時新聞轟動泰國,被稱為是泰國的開膛手傑克。然而龐潘在獄中表現相當優良,因此獲判假釋出獄。龐潘出獄後透過臉書認識了51歲的酒店女服務生穆里香(Ratsami Mulichan),兩人進一步交往。

日前警方接獲報案,發現穆里香早已在處處附近身亡,調查後發現龐潘1日搬到女友住處附近,15日就將對方殺害,且手法相當殘忍。驗屍報告指出,穆里香是窒息而死,臉上也有血跡、手腕、腳踝都被綁起,頸部也被電線纏住,但仍不知道在遇害前是否清醒。
 

▲泰國開膛手出獄又手癢,虐殺新女友。(圖/翻攝khaosod)

▲穆里香遭到愛人殺害,甚至被騙對方是律師。

穆里香的25歲兒子表示,不久前跟母親連繫,母親還說認識一名律師新歡,對方想要同居,更還打算買車一起開,卻沒想到是遇到殺人魔。案發之後,龐潘隨即逃離,警方寄出通緝獎金,18日收到一名火車乘客的報案,稱在火車上看到龐潘,隨即出動警隊將他逮捕。

當局表示,龐潘的狀況顯示泰國的減刑政策太寬鬆,將研討相對應措施。泰國是目前全球囚犯數量最多的國家之一,多半也與毒品有關聯,8成囚犯都有涉及販毒或吸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