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怒嗆名嘴:網軍殺死外交官一句都不敢吭!只攻擊我岳父跟老婆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指出,民進黨買媒體、養網軍用這種邪門歪道手段贏得政權,選舉的過程是用「卑鄙」兩個字。政論節目上的名嘴們,對於楊蕙如操作網軍風向,逼死優秀外交官,名嘴一個字、一句話都不敢吭,只罵韓國瑜的岳父、老婆跟女兒。

▲▼韓國瑜雙北傾聽之旅,陪同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出席庶民列車。(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雙北傾聽之旅。(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說,必須要求民進黨交出成績單,但是民進黨執政後,今年台灣4萬家公司倒閉,外交內政都動蕩不安、交不出成績單,課綱讓爸媽不知道怎麼教導孩子。他們交不出成績單,就只好抹黑對手,先買媒體,再養網軍,甚至殺死外交官,這樣的政府如果連任,不是靠亮眼的成績,是靠骯髒的手段。

他說,假設把時間往後推四年,以後周邊國家、華人圈怎麼看台灣人的民主,每天晚上打開電視,10台有9台在罵韓國瑜,政論節目上男的穿得衣冠楚楚、女的打扮得漂漂亮亮,全部一開口卻都只會抹黑韓國瑜,即使民進黨發生楊蕙如事件,網軍都殺死外交官了,這些名嘴一個字、一句話都不敢吭,只罵韓國瑜的岳父、老婆、女兒。

韓國瑜在雙北的傾聽之旅中連跑10站,他在各場致詞中不斷說「冬至到了,陽氣來了,所有的陰氣都離我們遠去」再過一陣子就是「三陽開泰」春節就近了,從今天開始,美好的、陽光的、正派的氣氛籠罩台澎金馬,鼓勵他的選民。

另外,他重申要恢復特偵組,表示院長級、副院長級的人,如果貪污,特偵組一定嚴查嚴辦,國家權利越大的人越要接受嚴格監督,這是民主國家的最重要的防禦機制,為什麼民進黨一上任,就先廢特偵組?

他指出,如果有機會為人民服務,他一上任就立即恢復特偵組,嚴辦貪污!並諷刺民進黨要賺大錢去開公司、當商人」民進黨執政之後卻開政府賺大錢,完全搞貪污舞弊,有了權利就滿腦子吃香喝辣,哪有這種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