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抽到「透明試管香水」!古意男一聞疑惑了 網壞笑:鼻子不通時...

▲▼聖誕樹,聖誕裝飾,聖誕節。(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耶誕節將至,而交換禮物活動早如火如荼開跑,大家絞盡腦汁、無所不用其極,給朋友、家人製造驚喜(驚嚇)。一名網友昨天就抽兩小罐透明液體,本以為是試管香水,結果答案讓他瞬間傻眼了。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交換禮物,回家打開是抽到這個,這幹嘛的?以為是試管香水,聞起來又怪怪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男網友手裡放了兩小瓶透明液體,由於朋友並未附上外包裝,所以他根本不知道有何用途。事實上,這是浣腸劑,裡面的甘油成分會刺激腸道蠕動,且具潤滑功用,進而達到通便的效果。

▲交換禮物抽到「試管香水」超詭異!古意男一聞秒嫌棄 網笑爛:會上癮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竟然送浣腸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便祕一族會買來備用,不過醫師也提醒,這個無法達到治療便秘的效果,只能在許多天未解時偶爾用,若使用太頻繁,會破壞直腸肛門的黏膜組織,反而造成神經性弛緩,恐怕更不容易解便。

而網友們看完全被戳笑,紛紛開玩笑說「止咳藥水」、「鼻子不通的時候,蓋子打開、插進鼻孔,再用力一擠,完成」、「一定要配溫開水」、「騎機車時候,天冷插耳朵的」、「神仙水」、「這明明就是高級品牌抗老精華液」。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