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關鬧鐘「10分鐘1次」全乖乖唸完 過程超吐血...網笑:手動早弄好了

手機,智慧手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嘿~Siri!」許多蘋果用戶現在越來越依賴Siri,不管撥打電話、設定行事曆,還是查詢資料,只要開口就輕鬆搞定。一名女網友日前看見男友請Siri關閉鬧鐘設定,沒想到過程超曲折,讓她笑到不行。

女網友在PTT說道,男友周末都有習慣,會將所有鬧鐘設定全關閉,這回他懶得動手,直接請Siri代勞,說是「關掉明天的鬧鐘。」怎料,Siri無奈回應,「很抱歉,無法指定特定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男友只好籠統地說關掉鬧鐘,結果Siri立刻表示,「好的,請問你想關掉哪一個呢?7:30的鬧鐘、7:40的鬧鐘、7:50的鬧鐘、8:00的鬧鐘、8:10的鬧鐘、8:20的鬧鐘、8:30的鬧鐘,或是全部。」

▲手動應該比較快一點XDD。(圖/翻攝自PTT)

▲手動應該比較快一點XDD。(圖/翻攝自PTT)

就這樣,Siri乖乖唸完「每10分鐘1次」的鬧鐘設定,結果男友回答全部,Siri竟突然秀逗,直呼「好的,已全部幫你開啟。」這讓男友差點吐血,好在後來說「關閉所有鬧鐘」,才終於搞定,但男友也十分不解,「為什麼剛剛那樣不行?」

對此,鄉民紛紛笑回,「對話的時間好像手動都關好了XDDD」、「笨點是鬧鐘沒設定僅在工作日嗎哈哈」、「至少我手上這支古老的6 plus就可以了」、「喜瑞兒:玩主人真好玩」。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