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拜票巧遇桃猿隊Rakuten Girls!網友羨慕炸:你是幸福的男人

▲▼張誠博士拜票巧遇中職桃猿隊啦啦隊樂天女孩。(圖/翻攝自「張誠博士」臉書)

▲桃園立委候選人張誠拜票時巧遇中職桃猿隊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圖/翻攝自「張誠博士」臉書)

記者徐愷昕/桃園報導

桃園分區立委候選人張誠21日晚間在跑選舉行程拜票時,巧遇中職樂天桃猿隊的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照片一放上網便引來網友朝聖留言,直呼「真是幸福的男人」,可以跟這整群美女啦啦隊員合影。而張誠也幽默於文中hashtag「#我的小編們炸鍋了」,讓大家不禁猜想,小編們應該從此會堅持出去陪拜票。

張誠博士是國會政黨聯盟桃園第5選區立委候選人,他曾擔任雄三飛彈總工程師,是全國知名的國防科技專家,上校退伍後本著科技專業、翻轉國會的志願投入立委選戰,21日晚上他在跑選舉行程時,巧遇中職桃猿隊的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合影後隨即將照片PO上網與選民分享,還幽默hashtag「#我的小編們炸鍋了」。

外型亮眼的Rakuten Girls照片一出,網友紛紛於底下留言,「從此小編們堅持出去陪拜票」、「顏值都好高」、「都是美女,都好像電腦選的」、「我也炸了」、「每個都青春洋溢」,直呼張誠是幸福的男人,「太爽了吧!可以跟一群青春洋溢的啦啦隊美眉合影!」

▲▼張誠博士拜票巧遇中職桃猿隊啦啦隊樂天女孩。(圖/翻攝自「張誠博士」臉書)

▲▼桃園立委候選人張誠拜票時巧遇中職桃猿隊專屬啦啦隊Rakuten Girls。(圖/翻攝自「張誠博士」臉書)

▲▼張誠博士拜票巧遇中職桃猿隊啦啦隊樂天女孩。(圖/翻攝自「張誠博士」臉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韓國瑜PO罷韓照: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韓粉笑「人潮膨風」

韓國瑜高唱《隱形的翅膀》力抗罷韓50萬人 網友譏:隱形的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