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尷尬...才嗆綠委「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張善政口誤:票投民進黨立委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2日上午輔選時致詞時口誤稱,請一票拉十票,一票拉一百票,在別的地方票要投給「民進黨」區域立委,總統一樣要投給2號韓國瑜、張善政。

張善政為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站台時表示,羅明才對地方建設非常有心,對中央長期發展也有遠見,在韓國瑜提出自經區政策時,他是第一個跳出來相挺,就連他遠在美國的兒子,下個月回台就是要投給羅明才。

▲▼張善政出席挺韓大遊行。(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張善政。(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張善政說,馬政府時期國民黨立委過半,民進黨立委看到國民黨的好法案,就用議事杯葛出來阻擋,這就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民進黨每個進到立院專門幹這種事!明年1月11日總統投2號,新店區域立委投3號就是ok,投羅明才就ok,在別的地方票要投給「民進黨」區域立委,讓身旁的羅明才表情一度尷尬。

韓國瑜、張善政近日行程滿檔,張善政在行程中不少次口誤事件,除了稱史瓦帝尼「助益小」引發風波,又在挺韓大遊行時口誤說「明年罷免蔡英文」表示蔡英文能連任,加上這次喊話民區域立委投民進黨。對此,張善政並沒有回應快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