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合體馬英九搓湯圓!羅致政揪賴清德 比拚張宏陸「板橋料理東西軍」

▲▼             。(圖/翻攝自Facebook/)

▲新北第7選區候選人積極準備選戰。(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羅致政粉絲團)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各候選人積極應戰2020大選,國民黨柯志恩日前跟板橋民眾吃湯圓,並和前總統馬英九逛市場;還在臉書上宣布捷運局正評估浮洲輕軌的路網規劃,盼為浮洲人帶來更多的交通選擇。民進黨羅致政則是成立浮洲後援會,舉辦「成立茶會」,並預告冬至要和賴清德合體車隊遊行,接著一起「料理東西軍」直播品嚐板橋美食。

新北市第7選區(板橋東區61里)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影片,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和議員、里長等人大跳「環狀舞」,文中提到她的政見「五股泰山輕軌延伸到浮洲」。

▲▼             。(圖/翻攝自Facebook/)

▲柯志恩和馬英九一起搓湯圓。(圖/翻攝自Facebook/柯志恩)

她表示,目前市府捷運局已委託顧問公司評估路網規劃,預計109年9月完成期末報告,希望能為浮洲住戶帶來便捷的大眾交通工具。21號下午柯志恩則是合體前總統馬英九,2人不僅比賽搓湯圓,還前往市場跟板橋鄉親打招呼,受到不少當地民眾熱烈歡迎。

候選人羅致政也積極拜票,20號早上勤跑7個路口跟上班族打招呼,下午在臉書貼文「移動一支電線桿,板橋『政』在改變!」說埔墘路口電線桿擋在人行道及轉彎處,讓開車、走路民眾都得紛紛閃避,最後團隊主動發掘問題,請里長、市府、台電會勘,將紅綠燈和電線桿一併移位。

▲▼             。(圖/翻攝自Facebook/)

▲羅致政揪張宏陸,和賴清德一起品板橋美食。(圖/翻攝自Facebook/羅致政粉絲團)

21號羅致政在浮洲後援會辦成立茶會,盼未來推動更多建設,打造浮洲地區成為「板橋新都心」。他更感性發文,感謝競選總部的志工幫他處理文宣品、掃街站路口。隨後出席溪崑後援會的成立茶會。

冬至這天他則是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隊遊行,接著和第6選區候選人張宏陸一起,帶著賴清德品嚐東、西板橋的美食,並在臉書直播「板橋料理東西軍,賴清德陪你吃午餐」,行程滿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