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希望張善政維持君子風度 讓大家留下更多懷念

▲▼林淑芬舉辦「三重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卓榮泰到場力挺。(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近來頻頻失言,繼先前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若回到行政院繼續酸言酸語,老天會讓他很快再住回醫院」後,19日於彰化舉行青年論壇時更要蘇貞昌「回學校上禮義廉恥」。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1日受訪時表示,希望張善政還是維持過去科技人翩翩君子的風度,「讓我們對他留下更多的懷念」。

蘇貞昌上月因病住院,張善政卻大酸蘇貞昌「若回到行政院繼續酸言酸語,老天會讓他很快再住回醫院」;張善政19日至彰化舉行青年論壇,當國民黨彰化縣議員劉淑芳提及,學校過去會教禮義廉恥、四維八德,不料張善政竟又回「那就要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回去學校上課」,等同再度槓上蘇貞昌。

▲▼林淑芬舉辦「三重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卓榮泰到場力挺。(圖/記者林銘翰攝)

▲林淑芬舉辦「三重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卓榮泰到場力挺。(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21日上午舉辦「三重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包括賴清德、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及無黨籍立委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等人站台力挺。

卓榮泰受訪詞表示,他不希望在選舉上使用言語霸凌,所以不想再批評張善政。不過他說,張善政在這段時間的表現確實讓國人認為「與過去連接不起來」,一個人如果為了追逐大位而喪失本性,那麼將來大家對他在歷史上的定位會割裂、分裂,他希望張善政不要變成這個樣子,還是維持過去科技人翩翩君子的風度,「讓我們對他留下更多的懷念」。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吳敦義歧視發言引眾怒!去年辱陳菊「大母豬」、今年酸蔡英文「衰尾查某」
吳敦義、張善政、邱毅、謝龍介接力「歧視女性」 網看傻:選到瘋了
邱毅評「不像女人」、張善政轟蘇貞昌 蔡英文:講話不堪!不要投票給他們!

其他熱門新聞...

邱毅看波特王影片「上吐下瀉好幾天」 痛批陳菊、蔡英文「不像女人的女性」
「衰尾查某」失言 羅智強喊:吳敦義道歉吧!為了國民黨!
吳敦義「衰尾查某」、謝龍介「女人拉票到房間」 張銘祐怒嗆:必須道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